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My father ^.^

今天爸妈来找我和姐姐吃饭,顺便把我的杂物搬回去。

吃完饭后,爸爸问我:“你等下要不要买水果?”
我把脸扳过去假装没听到,因为我是非常懒惰切水果的,所以一向都不买水果。
妈妈看到我的反应,就说: "她的字典里面没有这个字,所以你看她没有反应."
爸爸就说:“你平时没有吃水果的么?”
我说:“我在直凉的时候也没吃啊,除非你切给我吃。”
爸爸说:“你看你的皮肤不美了。”
我说:“你吃水果,但是你的皮肤也没我的美啊。”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
爸妈送我到家的时候,我想回刚才那一席话,突然惊觉没有爸爸照顾的我竟是如此地不会照顾自己的生活。
我以前的生活,无论从小事到大事,都是爸爸张罗的。
爸爸要烧菜,洗衣,折衣,买日常用品,电灯泡,水电费。。。。连我们的白凤丸他都要理。
我们整屋子的女人就像末代皇帝一样等爸爸来服侍我们,当然包括我妈妈。


爸爸, 临睡前我将你放入祷告, 希望你健健康康, 妈妈你也是。


我爱你们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