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14

2014 年 12 月

日子过得真快,又一年咯~
现在正是学校假期,我窝在家每天很专心地呼吸和睡觉。
真的很久没有专心地做这两件事了。

最充实的活动大概就是每天都会准备午餐给家人。
活到27岁,现在才要认真地学做饭这件事。
妈妈要我学做饭主要是怕我以后会饿死自己的老公。
我呢,只是因为不想又在外头吃到难吃又昂贵的食物,委屈了自己。

每年到了年末的时候,总是会想想明年要干什么。
我只求毅力。
我希望我开始着手做的每一样事情都有坚强无比的毅力去完成它。
除此之外,我绝对绝对相信明年我会过得很快乐。

如果有人又不小心经过我的部落格,
我想告诉你,
你相信的所有事情都会如你所愿发生的,
如果你不相信,
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