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请给我一点点。。。

我又在倒数了,倒数什么时候这一切会结束。原来工作真的会让一个人疯掉,尤其是你不喜欢这份工作。我尽量不要埋怨,不要投诉,把自己的感觉往口里塞,然后用万能胶封上来。
把自己困在自己的牢里其实很寂寞的,又不能跟别人分享,感觉就好像踩到牛屎一样。。。无言~
那么,在自己的部落格叹气一下总可以吧~

每次逃到没有后路的时候,还好可以回到这里,这里好安全,好安静,只有少数人会来关心我的部落格,会读中文的朋友更少,所以这里是我最好的避风港。

我是一个可怜虫
可怜虫需要一点勇气
只要一点勇气就够了
真的一点就够了~

P/S:我很想发出正面能量,但是没办法,最近很负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