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癞蛤蟆想吃天鹅肉

知道什么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吗?
基本上就是说,一个条件极差的人想得到一些美好的事,然而当事人并没有察觉自己是没有资格得到天鹅的。
当然,每一个人都觉得自己是天鹅,每一个人都觉得自己应该拥有更好的。
除了自己,其他人都是癞蛤蟆。

我称这些人为 ‘自以为是天鹅症候群’。
我以前也是有这种病,现在医好了。
我也曾是一只自视过高的天鹅,觉得其他人都是癞蛤蟆。
殊不知,我也是一只癞蛤蟆,还是一只把嘴巴张得很大的癞蛤蟆。 


自从病好后,我就是一只癞蛤蟆。
我要用癞蛤蟆的眼睛去看这个世界。
我唯一跟其他癞蛤蟆的分别就是。。。。。我是一只自视过高的癞蛤蟆,不是任何天鹅肉我都放进嘴里的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