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Monday, June 27, 2011

厄运

最近衰事连连,衰到我快顶不顺了!!!
 无端端,我的橱被撬开,很多贵重物品被偷了。
朋友叫我忍,父母叫我忍,姐妹叫我忍。。。。连校方也叫我忍。
好不容易找到偷我东西的人,隔着电话,她说:“是我偷的,又怎样??!!你能奈我何。”
突然间发现,我真的无能为力。就这样眼睁睁地放了那头魔鬼。

 隔不久,连新买的雨伞也被偷了。我无语问苍天。
昨天落枕,颈项痛了一天,脸也黑了一天。
吃饭啃到,喝水呛到。
今天还无辜被卷入别人的是非,bullshit man!!!!
我的宿舍已经一个星期制水了,我现在连刷牙也要花钱买矿泉水,洗澡要走到世界的另一个角落才找到水源。

我不知道我得罪谁,我很想死,就现在!!!
我并非无病呻吟,我真的感觉得到厄运正在跟随着我。

人有三衰六旺,如果我明天连走路也会摔跤,那么我的“三衰”应该还没有过完。
“六旺”,姐姐正等着你呢,不要让我久等哦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