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Monday, April 30, 2012

我会乖的

外婆刚走。
我没哭,因为我知道这一刻会来。
我害怕了很多年的事终于发生了。
我异常地冷静。
可能就像外婆所说的淡定。

我和外婆是有缘人,
但是我们很不像,
我们的个性是天与地的差别。
但是我们同样善良,幽默。

外婆最常握着我的手,拍拍我我的手背,
然后说:“你要乖,要听妈妈的话。”
我就会说:“是啦,知道啦,我是最坏的那个嘛。”

其实,我是想说:“知道了,我会乖的。”

现在脑里没别的,
只剩下一个画面,
就是外婆背着没有穿鞋的我,
慢慢的走路回家。

我不担心,因为你一直都在。



爱你的外孙
静娴


2 comments:

Mut Cui@Kayee said...

我好怕好怕,有一天我也要面临这么一天。我好爱好爱外婆。还有祖父祖母。

因为有甜的,她不会让我吃酸的。把鸡腿给我,自己啃骨头。甚至比妈妈还唠叨。

永远记得她偷偷把糖果塞进我小手的时候,告诉我不要让马麻看到。

*抱*你外婆会很好的 我相信。

elyse boo said...

*抱*我也相信她会很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