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May 3, 2012

安息

我以为我可以接受得到。
原来不可以。
我简直不敢相信你真的走了。
送你去火化的时候,
我才知道我不可以活在没有你的世界。
怎么可以?
怎么可能?

我哭了又睡,
睡醒了又哭,
哭累了又睡。

你怎么可以就这样走了,
你还没有见到我结婚,
又没有见到我的孩子 ,
也还没有请你吃好吃的,

我知道要放手了,
所以你一定要到平安喜乐的地方,
不要再吃苦了,
这一辈子就已经够了。

安息。

1 comment:

Gr@c3 said...

Dear, sorry just knew about this news.

Be strong and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n your family. I believe this is the best present you can give ur grandmum.

Jiayou.

Grace T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