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Friday, March 19, 2010

人与寂寞


今天,我想什么都不管,坐在这里泡部落格。


刚才一个人去吃晚餐,因为朋友们都有各自的节目。


出门的时候下雨了,但是我死都要出去,不想因为一个人而放弃晚餐, 很有骨气吧!


我坐在那看见有几座的顾客也是一个人吃晚餐,但是却不停地在看手机。


心想:真的有那么忙么?还是他们想利用手机来掩饰一个人的寂寞。


有时候,人在遇到寂寞的时候,真的是会措手不及,也不懂得应付 ,只好在那边装忙咯。


哈哈,我以前也是这样,所以我明白。


一个朋友曾经说过,她不会一个人去吃饭,因为孤单只影,这样会引来路人同情的眼光。


我可不管叻,如果你同情心泛滥,请同情路边的狗, 我好得很 (听起来有一点伤感)哈哈


其实,人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啊,像搭巴士,购物,看书,洗澡。。。。


所以,人与寂寞是一场持久的拉锯战,只有学会和它相处,人生才不会显得悲哀。
P/S:今天的心情是紫色~



1 comment:

king said...

testing testin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