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July 7, 2010

发现~

Jane 叫我报告我的生活,所以我又回来了。
上次去了上海,本来有满肚子的感想想要分享的,但是现在又不想讲了。
女人嘛,就是善变。

前途茫茫啊。。。总觉得自己会一事无成。
爸爸最近讲了一些很难听的话,让我十分心痛。
但是我从来不会因为别人的话而觉得自己是个无用的人,就算是我爸爸也是一样。
我是一个有价值的人,起码在天父心中,我是如此地与众不同。

中庸。
我的人生应该可以用这个字来形容。
尽管我渴望着灿烂的烟火,但是我的生活就是起不了一点涟漪。
中庸的我。
中庸的成绩。
中庸的生活环境。
就连样貌也是中庸的。

分享一段文字吧!

“可不可以有一个人,可以看穿我的逞强,可以保护我的脆弱。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,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,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。------ 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,告诉我在他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,告诉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还有我。”

看到这段文字,马上就有答案了。
“有!我慈爱的天父!”
当然,如果您把亚当送给我就最好啦~嘻嘻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