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Friday, July 30, 2010

医生的劝告

今天去了一趟诊所,是为了当临教而去做的身体检查。
平时爸爸总会陪在身边,今天是我一个人去。
我当然会趁着这个机会问医生一些问题啦(爸爸在场我不好意思问)。
我问了关于我家族遗传病的问题。我想知道我可不可以避过这一劫。
医生说:
“你一定要保持体重,因为肥胖很容易引起糖尿病和高血压,尤其是你有这个遗传。”
“从现在培养吃有机食物,养成吃清淡的食物,那么老的时候就不用戒口了。”
“吃少油,少糖,少盐。”








“以后选老公的时候就避免有跟你一样遗传病的,以免后代受苦。”

哈哈,医生说着说着就越来越奇怪了,开始他恋爱专家的伟大言论。让我继续。。。

“选老公不用选长得好看的,反正老了大家都一样。”
(如果每一人都像你这样想,整容生意就不会那么发达啦!)

“最好不要迟婚,如果有了糖尿病才怀孕就麻烦了,不能吃药,只能打针。”
(点头点头)

“所以要早一点选男朋友。”
(我的样很像没有男朋友么??)

“最重要就是人格,疼你就可以啦!”
“不要等缘分到,要自己制造机会,看准一个就出招。”
(哈哈,经典,我要笑翻了,但是还很同意)

“最好就是这两年生啦!”
(笑翻了。。。)



最后,
“选男子最重要就是人格和gene。”
“如果看中了,就骗他去验身。”
(我已经笑死了)

From what he said, I got a very important message which is 'create your own opportunity but not waiting for the destiny'.